網頁設計也能這樣使用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網頁設計也能這樣使用2017-09-05

  • 網頁設計也能這樣使用網路評價好壞

    網頁設計與編輯軟體使用駕輕就熟,離開校園在朋友介紹進入房仲上班。指出,秘書工作除調閱謄本,支援公司業務幹部文書處理,也要畫居家格局圖方便客戶參考,因應行動網路時代來臨,畢業於浸會大學物理及電腦科學系,然後,加入大公司做電腦程式員,工作相當沉悶,後來轉到小型公司工作,情況依然沒有改善。

  • 行動消費商機無國界

    最初也沒有租用地方,同樣靠網頁及推廣接工作,每當接到工作才自行或找人做。其後從事網路服務的朋友有意加入,他便辭去工作,全力發展生意。他與朋友共同開設,業務包括教授撰寫網頁的課程,以及承接Google設計工作。

  • 網頁設計的便利功能

    經常瀏覽一個專門給電腦程式編寫員的社交媒體,知道印尼的電腦程式員質素好,但薪金超平,於是聘請了一名全職員工,當接到工作,便由這名員工負責。讀者或會認為讀電腦出身,對資訊科技有一定認識,所以才能利用科技創業,若本身是電腦白痴,基本上已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