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經驗與網頁設計息息相關,不過對於專業團隊來說都已經是小事情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使用者經驗與網頁設計息息相關,不過對於專業團隊來說都已經是小事情2019-09-02



使用者經驗說到底也是一件蠻複雜的學問,從字面上的定義來看就知道其意義大概就是使用者過去的經驗怎麼樣,因此不同的使用者會有的經驗都不一樣,那對於台北網站設計的使用經驗來說,是建立一個資料非常龐大豐富詳細的網站比較好呢?還是一個架構簡單,但是可以點出重點的網站設計比較好呢?這都是過去很多業主會問我們的一件事情。

 

 

我想對我自己來說,網站龐大又詳細,代表你資料很豐富,但是我自己始終是不喜歡閱讀太多文字的人,看久了眼睛很痛,而且資料過於龐大的網站對我來說網站會跑比較久,我沒甚麼耐心因此我不喜歡等太久。

 

因此對我來說,就會偏向架構簡單但是網站資料都可以點出我要看的重點的網站,而且設計樸實簡單就好。我想有些人可能會反對我上述所說的,但這就是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使用經驗,這也應證了我第一段所說的,但這終究是我自己從過去到現在網站的使用經驗,不能代表所有人的立場。

 

在這個資料量爆炸的數位時代,使用者有時候在看網站資料時候,不一定只有看你的網站,可能同時有三到四個差不多類型的網站在做搜尋或者比較,有時候即使你網站內容文字只有可能幾百個字少少的,但還是不一定所有瀏覽者都會把它耐心全部看完。

 

從蘋果網頁設計團隊多年經驗來看,不管是複雜或者簡單的網站架設都是需要符合最基本的使用者經驗,畢竟不同的網站類型鎖定的族群都不一樣,還有網站架構複雜度也有可能因為業主所經營的領域不同而會影響網站架構的複雜度,如果是從事電商的那自然網站架構就會比較複雜一點,如果單純只是宣傳品牌意義的形象網站就可以很簡單。

 

 

 

不管事電商網站或者形象網站,蘋果網頁設計團隊都有多年的設計經驗跟口碑在,也都能符合使用者經驗,而且都是使用響應式網頁設計來做架構的,應付了多裝置時代的趨勢,並且都附有後台可以讓您在管理網站上更加輕鬆上手。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