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頁設計的趨勢、目的、優勢,您一定要知道的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關於網頁設計的趨勢、目的、優勢,您一定要知道的2019-07-09

Q:做網頁設計的目的呢?

 

A:就是希望可以在網路上擁有個人或者業主的形象網站,藉由形象網站的資訊呈現,讓終端的消費者可以看到他們想要的資訊,也就是說當您想要做網路行銷時候,就必須要有個人形象網站,這會是做網路行銷的第 一步。

 

 

 

Q:數位時代當道,我一定也要懂得網路行銷嗎?

 

A:沒錯,畢竟數位行銷當代的是現代的主流,如何運用現有的科技技術來賺錢是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科技帶來很多的方便性,購買東西了解資訊等等大家都已經不用出門,只要透過上網搜尋就可以了,過去的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者,在現代社會大家都是,因為只要上網就可以了解了。

 

 

 

Q:請問關於網頁設計做好之後,相關的維護與管理怎麼辦?

 

過去我們公司幾乎會想有人來詢問關於網頁設計的事情,但是經過一些時間後,我們發現有些人的問題是重複的,也就是說這是大家共同的問題,做網頁設計勢必需要有所謂的主機,請問主機的部分該怎麼辦?其實您不用擔心,因為主機的部分是直接由我們公司這邊去提供給您,包含相關的管理以及維護也都是由我們團隊的工程師去處理的,因此關於管理上的部份,業主們都不用太擔心,您只需要在初期規劃網頁設計時候,與我們的人員討論想要怎麼去規劃網站,想要呈現的資訊有什麼,我們會再根據討論結果,規劃出網站架構跟介面的草圖,在與您討論是否可以之後,最後都確認沒問題,才開始進行台南網頁設計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