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快速、超方便,是我們線上合約的最大特色,你還不快來了解一下嗎?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環保、快速、超方便,是我們線上合約的最大特色,你還不快來了解一下嗎?2019-06-14

科技業業務A先生:我們公司每次要跟客戶簽定一個合約,都要準備一大堆紙本,我覺得超級不環保,也很麻煩。

 

保險業務B小姐:我們的工作內容是長期騎車在戶外四處奔波,公事包每次都塞滿了各種保險類型的合約書,我一個弱女子的,真的每次都覺得公事包這樣很笨重,手又很酸。

 

銀行業務C先生:客戶每次要開戶還是辦理甚麼金融業務,都要準備一堆紙本合約,真的很麻煩,而且需要簽約的業務類型又很多種,每次都要記得甚麼類型的業務要準備什麼合約書,真的很沒效率,一天工作時間都浪費在找紙本合約書就好了。

 

以上都是我自己身邊當任業務朋友的心聲,其實包含我自己因為某些因素上也需要填寫合約時候,我自己是客戶角度,我都覺得要我寫一大堆紙本的資料,我也覺得很厭倦,那何況是業務呢?

 

最重要的是,每次跟客戶簽定合約,如果不小心寫錯字,整張合約都要丟掉重寫,這樣好像非常不環保,也在製造垃圾...。

 

數位E化時代來臨,你還在使用浪費資源的紙本簽約嗎?

科技進步的現代,你知道有線上合約更快速方便嗎?

 

蘋果推出的線上合約優點

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58.html

電子合約最環保

電子合約最快速

電子合約最方便

★重點是,我們的線上合約根本不需要去記住什麼業務需要準備哪些紙本合約。

★我們的線上合約,透過平板或者手機,動動手指頭即可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