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4 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蘋果網頁設計-關鍵字優化-網站規劃建置-網路行銷

蘋果網頁設計

GA4 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GA4 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費用最省、品質最好

蘋果前進GA4 時代

目錄

引言

蘋果受邀 Google GA4 課程

很榮幸蘋果世界以合作夥伴的身份受Google邀請參與本次【GA4 報表解讀全攻略】的實體課程並有幸能一覽Google總部的辦公風景。

一進門便可看見腳踏車的主題LOGO,十分可愛 GA4 報表解讀全攻略
GA4 課程 GA4 課程

一、GA4 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蘋果世界已為您準備好了!

客製化導入GA4

2023年已完全是GA4的時代,而蘋果世界也早在通用GA逐漸被汰換時先一步幫我們所有客戶導入新版GA內容,並根據不同帳戶客製化進行自訂代碼的埋設,透過本次課程更可再次強化與升級最新的GA4知識,運用進廣告數據解讀之中、提升成效並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廣告價值!

GA3 & GA4到底差異在哪裡?

GA4(Google Analytics 4)是Google Analytics的新版本,與之前的通用Google Analytics(通常稱为GA3或Classic Analytics)有一些重要差異。

GA4可以有哪些運用
1.跨平台的追蹤與分析(Web+APP)

除了網站更可以追蹤APP的數據並做跨平台的分析。

2.數據隱私

讓用戶可以有更完整的數據保護,資料不可隨意取用或分享,更有主控權。

3.機器學習

使用模型算法,我们可以收集第一方數據並填補cookie流失的空白,以進行資料預測和模擬。

4.資料整合

串接更多的資料來源並丟上雲端進行運用

APPLE WORLD @ Google GA4時代
活潑的前台設計 活潑的前台設計

二、GA3 & GA4:指標大不同

GA3 & GA4 架構

1.GA3-工作階段

在GA3,工作階段為分析數據的一大重點指標,一個工作階段主要是指用戶打開網站的30分鐘內或瀏覽網站結束並關閉瀏覽器,較注重網站訪問次數。

2.GA4-事件

而GA4則是基於事件,可以更加靈活的追蹤用戶在網站中的動作或行為(例如:點擊按鈕、表單提交...)。

活寬廣的workshop空間 寬廣的workshop空間
會議討論空間 會議討論空間

指標差異

1.GA3-跳出率

跳出率是在GA3裡重要的參考指標,它代表著用戶進入網站後瀏覽一個頁面離開的比率,若您網站的跳出率低那也代表著使用者對您的網站更加感興趣進而瀏覽了更多的頁面。

2.GA4-參與度

與GA3不同,GA4更著重在參與度,他更重視使用者與您的網站或APP的互動,是一個更加全面的指標,包含了平均參與時間、互動工作階段數...等。

三、GA3與GA4:架構差異及分析建議

我們大不同

GA3與GA4他們有著架構和邏輯上的不同,當我們運用這些指標去分析數據時應該帶著更加開放的心態,別將兩者指標互相比較並拉長時間(建議3-7天)去觀察GA4的數值喔!

最後感謝Google的邀請!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GA4的導入,歡迎聯繫我們!提供給您更多關於廣告和GA4的分析。

《下方附錄更多參訪Google Taiwan的照片》

廚房其中一隅 廚房其中一隅
Google產品的介紹小天地 Google產品的介紹小天地

安心完整的服務

網站上線,專人一對一教學
價格合理,免去線上諮詢障礙